Sunday, March 13, 2011

没的放假

安亲班放假原本都有做工的。。。幼儿园这次没跟着学校放假,老板娘把这次的放假改去4月中。。。所以,我这次学校假期早、午都要做工。。buhuhu

其实好像很久没动手写东西了。。。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写。。。这个星期幼儿园和安亲班都有事情发生,让我有点懊恼。。。但愿一切尽快回复平静吧~

今天我就像往常一样去教会。。。今天讲的课是‘洗礼’。。讲师在下课后,问我几时洗礼。。我说我还没信主。。我说我还没弄清楚一切,所以还没打算信主。。。讲师叫我不要想太多,尽快信主让神来拥护着我。。。她为我做了一个特别的祷告也给了我一个拥抱~

“想太多”。。“做人无法单纯一点”。。也是我近来看见的自己~

Jason,那天VCD机坏了,他有给钱叫我去帮他买~
对他,我之前有一直在想‘到底我是那里做错了?’
所以那天后,我放下了。。。想对他好,在意他,反而弄到自己很辛苦。。我不知道我现在在他心目中是什么。。。可是如果他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还是会帮他的~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祂一定会听到每一个人的心声,祂也会听到我的心声~》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wow~你好忙哦~
我最近因为常常出外也开始不舒服了。。。你也要好好休息哦~
放心。。神一定听到你的心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