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一个可爱的你



孩子真的不能太宠爱~(1)

ZY:"哇!。。。”
老师:“做什么哭?”
ZY:"老师刚才打我?”
老师:“老师那里有打你哦”(还一头雾水)…
ZY:“有,老师有打我。。”(还在哭着)
老师:“哦。。你用脚踢人,老师当然打你咯”
(ZY 4岁。。在playground。。老师只是随便打她脚一下吧了><"却讲到老师做错事酱)




孩子真的不能太宠爱~(2)

ZY:"哇!。。。”
给她吓到的老师:“ZY,做什么哭?”
ZY:"老师不给我去小便。”
><"的老师:“老师几时不给你去小便哦?”…
ZY:"刚才,我问老师,老师没有理我”
老师:“哦,刚才我在教你们读书,没听到。下次你走出来跟我讲。ok”^^
(ZY 4 岁。。。老师没听到,也有错。。><")



孩子真的不能太宠爱~(3)

老师:“全部人喝水,没喝完不给回家。”
ZY:"哇!。。。”
老师:“ZY 做什么哭?”
ZY:"我喝不完”(还有一大瓶)……
老师:“喝不完就喝到这里好了,不用哭啦”><"
ZY:"我生病”(那里有?)
老师:“生病就更加要喝多一点水了,要不然病了就不能来学校咯”
(ZY 4岁 很喜欢去学校,结果整瓶水喝完,还笑着给老师看她的空瓶子==")^^



孩子真的不能太宠爱~(4)

vincent:“老师唱歌”
老师唱:“bangun pagi . gosok gigi , cuci muka ,pakai baju ,makan *burger* minum *kopi*...." (老师特地换字跟孩子玩。。忽然察觉坐在身边的ZY脸黑黑)
老师:“ZY,什么事哦?”
ZY:“老师唱错了。。不是burger是roti ,不是kopi 是 susu啦。。”……
><"的老师:“哦,ok。。。老师唱错是吗?”^^
老师:“ZY,又怎么啦。。?”(ZY还是好像青蛙的脸那样)
ZY:"老师,几时放学?”(其实孩子在等放学)
@@"的老师:“ok ok,排队放学咯”(时间也到了)^^
(ZY 4岁。。。walao嗲到酱。。。看来老师不能再让你看出来老师喜欢你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