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幼儿园又开工了。。。

今年我还是一样教4岁班。。。今年班上一共有16个学生,新旧参半。。。因为人数多,我可以要求院长安排一个助理给我。。。。那个助理是一个会说华语的印度妹。。。

整个星期的上课时间是8am-10am。。。。第一天就是玩玩lego、唱唱歌、吃吃东西又放学了。。。。16个学生目前都还好,只有两个偶儿会哭下找妈妈。。。

嘿,有个学生哭闹,我以为是我班的,就去抱他按撫他,结果给他打了几下脸。。。我是生气想教训他的,可是想到第一天又有家长在,算了。。。最后才知道他是5岁班的。。。。起初院长没说。。。

今天,第二天。。。因为早有计划。。。学生来到点名后,就轮流图颜色,其它玩lego。。。然后教运动、教1、教《主题教学》第一面。。。。吃东西、唱歌又一天了。。。

因为有了几个月的教学经验,所以我现在比较会去准备。。。和老师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去年在我班的Soo Beng Cheng今天一早就在5岁班哭了,所以老师带他来给我问清楚,因为他金口不开,猜想是不习惯跟其它老师或者还没搞清楚自己是5岁了要换去别班了。。。。放学时我把事情告诉他妈妈,让她回去好好跟Beng Cheng讲讲。。。






1 comment:

杰胜 said...

我不会教幼稚园的,我会很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