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当自己不是人。。

我曾经告诉过Jason,如果我被逼晒到太阳时,阳光又实在很猛烈。。。我会把自己当着“不是人”。。。才能忍受、才不觉得那么热。。。哈

其实面对16个学生也一样,不,现在19个了。。。我也会把自己当着“不是人”。。。你想一想,如果张大眼睛看到19张脸孔,你只会去想到“我该怎样教?”才能拱制到他们?才能让他们每个都能做完作业?。。。。我不是superwoman...我也会晕倒。。。

如果看见孩子们都开开心心的、没有内战、没有受伤到放学、听话听教、也表现的有点喜欢你。。。那种感觉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孩子越小越容易搞定。。。不用“脑力交战”、“心灵交战”。。。如果是中学生,可能你无能为力到要去撞墙了,还settle不到他。。。哈哈

1 comment:

杰胜 said...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教小孩子,喜欢教中学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