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邻家老伯

6年前邻家有个老伯不知从那里搬上来跟他儿子住(没看过他老婆)...起初他看起来也不老,就是刚退休那个。。。满头黑发,还有一辆老爷车。。。

因为时常看见他走上走下,所以特别留意他。。。他也时常走路去买食物。。大热天下,他也满身汗拿着伞的出去。。。有一次下小雨,我停车載他也不要,他说不要弄湿我的车。。。

从开始的黑发,不到两年就满头白发。。。在过不久就看见他自言自语。。。然后就变到时常留意地上的东西。。。过了一段时间就双手合起一边走一边这里拜拜那里拜拜。。。我真怕他会不会时常一个人而变的精神开始有问题。。。

今天我又看见他了。。。他和一个老安娣各自拿着一把伞,一边走一边谈天,他们是从另一个花园出来。。。第一次看见他身边有别人。。。

我心想如果这个老安娣是他的“女朋友”就好了。。。其麻他会有个伴,不会那么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