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那个哭包。。

那个3岁的哭包已经一个星期没来幼儿园了。。。今天一来就哭。。院长把他抱到我的课室。。。可能她也知道要一个老师长期倍他也不是办法。。。我也不高心我没了助手。。。

其实我有一直在想我应该怎样让他停止哭。。。今天我不给他用手去弄嘴巴。。。等下又呕。。。他就是闭着眼睛张大嘴巴一直哭。。。我叫我助手不要靠近他,因为他会要嗲我助手抱他。。。偶尔我过去他身边叫他stop。。。院张告诉我他不大会说话的。。。今天他终于用手指要我帮他换那有点口水的衣裤。。。然后指我帮他脱pampers不要穿,指我带他去toilet。。。过后继续哭。。。

9.30am是哭包喝奶时间,他不要喝。。。我就给他饼干。。。吃饼干时有停哭了。。。又给TKY不小心动到他哭了。。。又给饼干又叫他stop。。。

在自由活动画画涂颜色时。。。我把他抱起来坐在我的脚上,握着他的手写ABC123,他有兴趣没有哭。。。。然后用纸做了一个纸飞机给他跟他玩。。。

他公公来了。。。我第一次抱他下楼。。。手里拿着纸飞机一直逗他玩。。。他笑了。。。最后他要求他公公让他拿那把大雨伞。。。看着老少俩离开的背影。。。。哭包是幸福的。。。

哭包,但愿你不要在哭了。。。你哭到辛苦。。。老师也给你的哭声弄到无法好好教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