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Soo Beng Cheng

今早在楼上就听到有孩子在楼下大哭,不久就听到“teacher Yvonne"...我跑到楼下时,只看见SBC抱着妈妈哭。。。我把他抱上楼,“哭什么?你以为你是baby啊!”

把SBC抱进我的课室,放下他。。。给他tisu,让他玩lego。。他没哭了,我也继续给我的学生轮流图颜色。。。

5岁班老师来了,可是SBC还是不要回课室。。。叫他回,他就哭。。。说尽好话,SBC还是不要回他的班。。。。问他为什么,他也不答。。。没办法只好留他到放学,然后把事情告诉他妈妈。。。

SBC这种问都不答的性格很像Jason, 不说就是不说,管你。。。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当幼儿园的老师蛮辛苦的!

键轩惠娘 said...

我家的小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