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TM net 。。。。赞

前天中午上不到网。。晚上有空时打去TM net讯问。。。工作人员在电话里指导我怎样弄,可是电话讲到一半断线了。。。嘿。。

再打第二通电话去问,不同的人接。。。又要重头讲起。。。他check到差不多时,电话又断线了。。。因为没空再打去了。。。。心想明天才打去吧。。。浪费了我不少电话钱。。。

第2天,就是昨天,教书时接到TMnet打电来问我几时会在家,他要上门检查看是不是modem的问题。。。

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很好。。。自动来帮你检查,不用你叫。。。

最后查到是电话线坏了。。。我的问题也settle了。。。TM net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