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不可能的事

如果杀人没有罪,也不用付出代价
我马上把他幹掉。。。
不要问我他是谁,不要问我为什么。。

--------------------------------------------
如果周围环境很安全
我马上收拾行李,一个人去背包旅行
但是胆小如鼠的我,就算安全的地方,我也会害怕一个人

---------------------------------------------
如果可以没有理智、没有责任心、没有感情
我马上离开,过我的人生
管它三、七、二十一

----------------------------------------------
如果说话不用负责任
我一定大大声:“他。。。妈。。。的!!!”
也诉也会大大声:“我。。。。爱。。。。你!!"

----------------------------------------------
如果我是那种没脑、38、无智的人
会不会好一点,只会让身边的人直跳脚
事实就是事实,我就是我,那是无法改变的。。haiz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