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Deepavali假期


今天是Deepavali假期,不用做工。就去Sunway Piramid看戏,顺便逛一逛买点东西。

哇!原来在Sunway Piramid看戏好贵哦(RM14)。。。平常在IOI看才RM8-10,因为Rise of the Mummy没在IOI上映,才选择去Sunway看的。戏院里的位子又窄又不舒服,下次还是不要去Sunway看戏了。其实去年有跟Jason去过Sunway看一次戏的,我忘了戏院里的座位是怎样的。。xP



好久没正式逛购物广场了,好像是上次学校放假到现在吧。平常都是去附近的Tesco或Jusco匆匆买了日常用品就走人。
所以通常宅在家的我,今天在逛街时‘好想家’。。。哈



想着在家看港剧‘读心神探’、想着我还没看完的书‘找死专卖店’、想着做蛋糕、想着要怎样做出成功的包、想着睡觉、想着FB。。。哈



原本想买衣服的,结果一件也看不中。。。
一边留意身边的donut是怎样的。。。哈
去到Popular书店也是去看烹饪书。。。哦,原来馒头是这样做的。。。买了‘爱上小娘惹’这本书(扣了RM18),里面教很多种糕点的做法。中毒了。。。哈哈哈



发觉有些女人都把身边的男伴捉的紧紧的。。。也对,捉紧一点他们才不会跑掉。。。哈哈
年轻的都出来欢乐。。。想起Jason



我那个笨蛋电话,好巧不巧出门不久就没电,害到我一张照片也没拍到。。。有几只小象的装饰品不错下的。。。haiz
还好,今天Jason也没sms我,要不然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