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Artena进步很多

对他,起初我没多大的信心,因为他有一张‘很自闭’的脸。
近来感觉到‘他回来了’^^

1.会削铅笔,然后倒进垃圾桶
2.会把弄跌在地上的东西拾起来
3.叫他喝水他会听
4.眼睛会看我眼睛
5.会对我说‘外星语’
6.会握笔写‘1’
7.有人哭闹,他会注意到
8.今天很热,我绑了一下头发,也给他发现到
9.会排队
10.你跟他讲话他有听到
跟初初来时的那种无动于衷、不闻不问比较,真的好多了

还有半年,希望他会有更大的进展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每次看到你写学生们的进展。。我都很开心。你的的确确是位好关心学生的老师。我的儿子如果有这样的老师教他我可放心多了。。只可惜他现在读了2个月书我发现他们的老师都很不细心。。我儿子把考卷带回家她都不知道还是我去告诉她她才发现我儿子的卷子不见了。。你说这样的老师都有哦~学费又贵过人。。可是。。。唉~~都是别讲了。。。我教的还好过她哦~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