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特殊儿童会变回正常的!

今天星期六有做工,幼儿园‘家长日’10.00am-2.00pm~

家长1问: “.特殊儿童不是应该去特殊学校吗?”
我只能说:“放心,他不会打人的,我会看着他。他来这里就是要学东西啊。”

家长2问:“他真的不是自闭吗?bla bla bla。。是咯是咯,他哥哥也是喜欢拿地上的东西给妈妈的。”
我只能说:“他只来了3天,我还要再观察,可是我觉得不是自闭。他是很baby。”
(其实两岁半有语言障碍的他,我觉得他不是自闭,因为他会跟我有互动,也能明白我。。。而且其实他会拿叶子给我,我很开心,因为他看到我^^)...

~“有救的特殊儿,会不会因误会而错过了可以好的机会呢?”。。。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对这些孩童真的要很有耐心咯~~
往往很多时候不是他们放弃会好的机会而是大人们没有恒心的去带导他们,帮助他们使到他们有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