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想不明白

一年了吧。。在这一年你我有3次‘面对面’的机会。。可是我都假假见不到你。。。可是我想来想去都不明白,你不可能见不到我啊?
1.我坐的地方,你只要望进店里就看见我了。。一出门就看见你坐在隔壁店的前面。
2.我坐在戏院门前看书,等戏上映。那时候戏院门口没什么人。差不多要开场的时候,我一抬头就看见你在不远向着我这边走过来。
3.今天,我像平常酱在小食中心选了一个对着电视机的位坐着一面吃东西一面看电视一面sms ,要起身时你竟然坐在我不远,你的脸是让我看到的。
(我们都这个年龄了,不是小孩子玩泥沙,当初谁觉得谁对谁错都好,我们不可能再做朋友了。。我也没把事情放在心上了,还是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