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Shan Shan 会开口对我讲话吗?

就要半年了,也到了换新书的时候~

我去跟Shan Shan 妈妈说,叫她去跟院长要求把其实5岁的Shan Shan换回5岁班去。因为我觉的她应该去学她要学的东西。在4岁班的对她来说会很容易。当初我让她来我班是因为她不开口讲话吧了。这个月她开口读书了,可是就是不要开口交谈。

今天‘家长日’,她妈妈带她来见我。她妈妈说在家也是不熟不讲话的。在成长的路上也诉太少接触到小朋友,妈妈带她去公园玩,她也是不跟人交谈的==

妈妈有告诉她,要换她去5岁班。我们假假说那是因为她不要讲话交谈,所以4岁班的老师我生气了不要她。。Shan Shan 有点不高兴,她不要去5岁班。。。我就告诉她说如果下个星期,放假之前她愿意开口跟我交谈,我就留她下来,要不然我就不要她。。

回家时,Shan Shan 有听妈妈话开口跟我讲:“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