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老师谢谢你们

前两天把这4个月所拍的照片拿去冲洗了,看着你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真的有点舍不的把照片送给你们。但今天还是拿去学校把照片分给你们了,我想帮你们留下童年的回忆,你们都很开心吧?我特意给了一张我和zi yen的合照给zi yen ,其实老师是希望zi yen 记得老师,好有私心hor。。哈哈。。其实每当zi yen 对我说:“老师,我喜欢你哦”,我不知有多开心^^对你们,老师都不敢放太多感情,老师知道离别是很忧伤的~真的,也许你们都不知道,你们在不知不觉中陪我渡过了多少个低落的早上。你们让我忙的头头转,在欢笑和骂声中渡过,老师都没空闲去低落了。。哈哈。。谢谢你们,老师真的也很喜欢你们,喜欢你们的坏蛋、喜欢你们的天真、喜欢你们教会了我不少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