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她渴望我的拥抱?

说真的在幼儿园3年了,我不是随便拥抱孩子的。。


3个原因:

~要当时很自然就去抱了,我才会抱。

~真的有需要到,我才会选择要不要抱。

~有些孩子不能拥抱,一拥抱了你就很难给他颜色看。




先介绍zheng yi的妈妈:

给人感觉是个很霸辣的女人。。院长说她很会投诉叫我小心。。对zheng yi 都好像百般疼爱、呵护有加那种。时常按撫正在闹情绪的zheng yi。好像在把粒钻石交到我手上,要我看好来那种~




介绍zheng yi :

是个很瘦小的女孩、3岁、好像吃很少不会发育那种、时常会生病、时常是不笑的脸、几爱哭下(没有大喊大叫啦)、跟同学很少互动、很少讲话




为什么我没抱过她:

因为我觉得她太嗲了,一哭我就去抱她,就会加倍宠坏她。抱过的孩子你很难再骂她。(我好像没骂过她,她也没做错什么啦)我看如果我骂她,她一定会吓到半死,不要来上课。所以她自己闹情绪哭的话,我都会假假看不见,等她自己平息自己。我的助手会按撫她。。。。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她一点都不可爱。。xp




今天她发烧没来上课,她妈妈送她姐姐来的时候。特地下车对我说:“老师,有时zheng yi在家不肯吃东西,我一讲你的名,她就乖乖吃了。所以我知道她有点什么你。(我有那么凶吗?哈)可是老师,如果有时zheng yi哭,有要求你抱她的话,麻烦你就抱一抱她。。(其实zheng yi也没要求过我拥抱她)”




我只是:“哦。。哦。。哦”的答她,那一刻我都不懂要讲什么^^


其实我不想特地去做zheng yi 妈妈的要求。要抱,我自然会抱她。zheng yi 明年还会在我的班,我要的是孩子开开心心来上学,然后学校不像自己家,可以让她们想怎样就怎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觉得,不要把孩子的照片放上来比较好。

yy said...

那我就把她照片删除吧~没问题的^^放照片不过是个记念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