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疲惫了

今天安亲班老板娘跟我们开会,吩咐老师们要在大放假之前settle所有的作业。。。我默默不做声,过后,单独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才把其实我打算辞职的事告诉她,也把我的原因跟她说了。

这一年来,出去做两份工。每个星期五天都是在太阳还没出来就出去做工到太阳下山才回家的。往往到家都7.15pm了。。。觉得很累,也觉得酱赚钱生活的很没有意义

老板娘有挽留我,也许请老师不容易吧。。。她愿意让我12月放假一个月,明年的工作时间还可以调整。。我说我想再考虑。。原本是想看看可以做些什么,不用很睏都要死顶的。。。哈哈。。。每天早上一杯提神的咖啡,喝到我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