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写安亲班

其实如果有长期读我blog的人,都会察觉到我很少写安亲班,虽然在安亲班工作9个月了,真的是“呒好嘢给我写”。。。在孩子身上看见的都是一个个的问题。。不是说你用爱心或用心教就能打动他们用功学习的。。。这里的孩子大多数家境都不错的,所以可想而知对他们来说物质上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他们的品行和学习态度。。真的没有一个可以让我称赞家庭教育很好的。。。历害读书的更死,更本不知道什么是尊重。。。

有些马来文和英文差到,更本你会担心他以后怎样上中学?。。其实这样的学生照理来说不应该跟着他们的年纪来教了。。。他们应该按照他们的程度开始学习,从头来过。好过酱混下去,到了六年级我看也不会有大改进。。。父母花了钱,孩子白白把时间浪费了~

我觉得在学校那些真正的老师,其实应该被要求加读一科儿童心理学。。。现在的学生不一样了。。。他们应该给予适当的輔导,好好的成长~

2 comments:

Hoo Chon Seong said...

看来类似的学生的的确确的存在着我们的周围,我们的教育方式有必要做出适度的整合。那么这些学生才能掌握基本的知识。

ღxinlingღ said...

说的好,说的妙~~~
我非常非常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