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芷萱

想起第一次遇见芷萱是。。。有一天我回到家,看见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在电梯前面哭。。。我就走前去问明原因,想要帮她。。。那里知道她死哭也不答我。。。那时芷萱还是一头直发,皮肤有点黑,我就猜想她是不是马来妹。。。看她不答我,我又用马来话再问她。。。

看她还是一直哭,我就打开她书包看她叫什么名,原来是华人。。。哈哈。。。没办法,我担心留她一个人,只好站在她身旁陪着她。。。看着她,其实长头发的她很美。。。她一直哭到她阿姨下来带她上楼。。。原来她是因为害怕,她到了,可是亲人还没下来带她。。。唉呀。。。

过不久,对面家,就介绍芷萱给我教补习了。。。这时她已经把头发剪短了,原因是早上要花时间绑头发去上学。。。

她很多话讲,很獨力。。。可是是个爱哭鬼。。。

被叫醒来补习。。。哭
放学没人在家。。。哭
婆婆要去看医生。。哭
上学迟到。。。。。哭
想念妈妈。。。。。哭
妹妹踩到她尾巴。。哭

新年时不会放烟花,烧伤了手。。。几天没上学、没补习。。有天给我撞见她。。她也哭。。。

芷萱、芷萱。。。其实你不哭时很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