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思念。。

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幸福,那样才能对的起我放开你手时的痛苦,我对你最后的疼爱就是让自己手放开,不想让你因为我为难.



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让自己总像个孩子一样,要学会长大学会坚强,学会照顾自己,学会体谅别人的心情。



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坚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放弃,因为这个世界还有我在永远爱着你,牵挂着你。



我不在你身边了,请你一定要找一个比我更疼你更会照顾你的人,可是我多么希望那个人不是别人而是我。



从一开始我就把你当做我的亲人了。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记得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盖好被子,不要让自己着凉



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一定要比我幸福,要每天都过的很快乐,知道吗?



我希望你这一生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因为这是我最大的祝愿也是我最大的牵挂!



两个人走到一起本不容易,还不知道是多少世修来的缘分。谢谢你!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看了让我好感动的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