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的生日

昨天。。我的生日终于过了。。。就如之前想那样,没有庆祝。。过了最后一秒钟,生日愿望也没有实现。。

不过。。。。昨天是特别的一天。。第一次留言,就那样和一个网友在facebook断断续续的谈了几个小时。。。还8到了一个新网友。。哈

Facebook也有几个比较熟悉的网友留言祝我生日快乐。。。

忍不住又跟Wendy说我今天生日,怕她错过了祝贺我会内疚。。。哈哈

中午和Karen谈电话。。。晚上又和Chong在facebook chat一轮。。

哈哈。。。这个生日总算不大会失落,那么多人陪我渡过。。(。心里一直等着我的生日愿望)。。。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hahaha~
你把我搬出场,真有点不好意思呢。。。
anyway, 和你chat的好愉快。。希望日后的我们更多来8。。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