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是时候up date一下了。。

今晚搭楼上的顺风车去pasar malam走走。。。可能没有负担吧。。。今天四处看看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才发现现在的人都很in 了。。。头发也多样化。。。衣服打扮都相当的潮。。。

觉的自己好像有点out了。。。^^。。。是时候想想怎样,不要太老土了。。。

(我衣橱分两边。。。一边放时常穿的。。。一边放不大穿又不舍的处理掉的。。。。刚才翻啊翻,才发觉有一条已经被我遗忘的长裙。。。真是的,到底我是怎样活的。。。哈哈)

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你十年如一日,自己不知道。

普普 said...

我常常也有这样的感觉,不是他们in,也不是我out,是我越活越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