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有一张容易记得的脸?

刚才中午去Sunway Piramid吃午餐。。我经常把车parking在外面,虽然收费贵了点,可是当走累了,可以很快就找到车。。。

(对话)
我 : “Bayar berapa? 5 ringgit ke 6 ringgit?”

Jockey :“6 ringgit lah, u mau tipu saya ah, u selalu datang。。。”他笑着说

我 :“Saya ingat ini hari ada diskaun ah。。。”我笑着答

其实我是不确定了,才问他的。。。

我也不是时常去Sunway, 3 个月一次吧。。。那样他都认得我??

每天来来往往那么多人。。。

。。。。不是第一次了,有时候我到过莫间店,再去,那人还记的我。。。。所以我会怀疑自己有张让人容易记的脸。。。^^

2 comments:

普普 said...

不错嘛!容易让人记得的脸,通常是明星脸!呵呵。。。

杰胜 said...

不错嘛,有给人留下特别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