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觉的很尴尬

真是,人的一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今早我第一次把车钥匙反锁在车里。。。车当时是起动的。。。

我一时心急,急的直跳脚。。1.我没有spare key了 2.我赶着去幼儿园。。

试拉车门也没用。。。两个女的脸色紧张的走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有个印度女人停下摩哆,关心我,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这时我才察觉我当时的反应有点跨张了,警动了周围的人。。。哈哈

我说没事没事,我已经打电去叫救兵了。。。然后让自己冷静下来。。。

(想起之前给别人抢电话时。。。。我也是。。。就是当场哭了。。。也是一个印度婆过来安慰我,拍拍我肩膀叫我不要哭。。。她说还好抢的是电话...)

在等人来救车的时候,有个骑摩托的印度男人说他可以帮我打开车们。。。。他说一看我就知道钥匙锁在车里了。。。然后他就去拿零件了。。。。

我心想世上还是会遇到乐于助人的。。。他到回来了,手里拿了一支长铁尺。。。最后他用戏里偷车的方法将我车门打开了。。。我还是给了他RM20当谢意。。


心想,我可能表面是坚强的,可是内心是脆弱的。。。要不然为什么遇到这两件事都不够冷静呢?。。。还是。。我的反应是正常的。。。哈哈。。终之。。没脸见人。。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我想在当时的情况,你的反应都是一般人会有的。。。
不过换着是我肯定不只是哭罢了。。。我想我会左奔右跳好像热锅上的蚂蚁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