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如果天使真的能听到

十年前你把我的一切改变了,
让我无法在过一个平凡人的生活。。。
我曾经恨过袮,为什么选择了我?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多少的泪水,
我一次又一次的坚强活下去。。
袮看到吗?袮听到吗?
为什么袮对我的考验一次又一次。。
袮在耍我吗?
一次都没有想过荣华富贵的我,
只想平平凡凡、简简单单过日子的我,
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幸福对我而言,就像一个奢侈品?
活的好累的我,不是第一次求袮了。。。
我放弃了我的自由,去完成我的责任。
天使啊!袮真的存在吗?
袮看看我吧!袮听听我吧!
我并不是袮想像中的坚强。。。
袮愿谅我吧。。不要在惩罚我了
我真的真的活的好累好累了。。。T.T.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我相信你的天使会帮你的只要你有信心。上帝会派最好的天使来眷顾你的。^^
不要再伤心难过吧。be happy my frien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