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院长都是讲话高手

我早上幼儿园的院长是个说话、转话高手,我从来就很难去分辨她讲的话那一句是真的、那一句是假的。。。因为听了老师的板本,在听她的板本是不一样的。。。而且她讲话会随着你的改变而改变的。。。我不管的,从之没有伤害到我、拿我便宜就可以了。。听了算。。我假假不知道就是了。

今天去一间补习安亲班见工,walao。。那个院长也是一个讲话高手(因为她是Karen的老板,或多或少Karen也对我提过)。。我就知道她讲话不对了。。说什么要问过上头(其实她就是老板)。。还跟我算这算那,我直接叫她再考虑清楚,没有合理的代遇,我是不做的。。。过后她就转变了。。。

我是很老实讲到清清楚楚我的要求,你认为合理你就请我,我是无所为的。。东家不打、打西家。。我还没有必要给人牵着鼻子走。。

最后她叫我一月3日上班(学校开学第一天)2.30pm-6.30pm。。。其实我很犹豫我酱的时间安排行不行的通。。。可是一切要到开学才知道。。。

两个酱的老板。。。sienz
做好自己的工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