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记得你的生日

明天就是你14岁的生日了。。我记得的。。还记得你说过你不能吃外面那些有cream的蛋糕,因为吃了那些cream你会晕。。原本开始学做蛋糕的我,是想亲手做个没cream的蛋糕给你的。。看来这个计划不成功了,因为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做的出一个像样、自己又满意的蛋糕。。。sorry啦,看来还需要点时间。。。><"。。。明天去选个蛋糕给你吧,我会尽量选没什么cream的。。。^^

疼爱你的干妈(笔)

1 comment:

ღxinlingღ said...

你真是个好妈妈也是个好干妈哦~^^
希望有怡日可以吃到你做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