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妈妈来的第二天(KLCC)






















今天我们去了KLCC。。原来Petrosains 4pm就关了,而且门票是有限的,所以他们没进到。



Jejantas Menara KLCC 每天只限500名访客,而且也有时间限定的(忘了问他几点关)他说当天的门票很快就给外国游客扫光了,叫我下次要很早很早去买票(大人RM10,小孩RM3)。



晚上送妈妈她们上bas时,妈妈又眼泪汪汪了。。我不知道她是依依不舍还是担心我。。妈妈年纪也不小了,我只希望她开开心心的过剩下来的日子。。。“妈妈,你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生活的。。” T.T.



在巴士站,因为没好好parking(车上有人也照抄)那无情的女交通警开了一张saman(罚单)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