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Miko Cafe 吃火锅

今天晚上幼儿园院长不知道什么风,上班以来,还是第一次看见她那样的请老师吃东西。。。Ling老师和两个印度老师缺席,只有我们3个华人来

过后我对Ms Ng说这一餐‘不是白吃的午餐’。。。果然,最后她就提到开学前的Friday和Saturday要回去帮忙新生日。。还要提前回去拿明年的书做准备教材。。。又说如果我明年只有10个学生就不给助手我。。。其实我很想告诉她,她会让我觉的很累。。。

Ms Ng 和Vicky离开后。。我和她了解了更多关于基督教。。。明早10.30am还要回去帮她看看她那5架电脑是否还能用(因为要从分行搬过来)。。。

其实每个老师都觉得乱的是她,开了整10年的幼儿园一点systematic都没有,改来改去的。。。老师的流动量也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