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Harry Potter 7

看完了Harry Potter 7,我竟然不知道整个故事到底要讲什么?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看上一集呢?。。我只知道坏人要杀Harry Potter....最后坏人要集合3样东西才能变成有死神的角色(对吗?)。。walao,谁看了?可以告诉我吗?。。@@.。不大好看,我不大喜欢看讲多过action的戏。。。

网友Bella说:之前那个第五集的时候,哈利知道伏地魔在找着一样东西。那样东西是一粒水晶球,在魔法部里面,因为那里水晶球据说会告诉那个找到水晶球的人如何打败伏地魔,然而这粒水晶球只有哈利才可以找到。在他找到那个水晶球的时候,水晶球说,哈利跟伏地魔,只有一个会活下去,不可能两个都活。而打赢伏地魔的人就只有哈利而已。邓布利多已经死了,所以只能靠哈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