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Midvalley+The Garden (Christmas) again




















































之前我在FB问一个不熟的网友The Garden在那里?她放照片。。。可是她没有答我。。我就一直想到底The Garden在那里。。今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位网友不答我了,她一定以为我做弄她,会去Midvalley却不知道The Garden在那里。。今天无意间给我发现The Garden和Midvalley是邻居。。。哈哈哈。。那一part装修后我就没走过所以不知道。。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