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14-2-2012

【我好像真的好老实哦@@"】
今天中午在红绿灯前我的车又给人kiss 屁股。我已经break了,后面那辆没打break就直撞过来还把我的车推向前面的van。
我一下车就先对那个撞我车的年轻人说,你先gao tim 那辆van先,是你撞我的,害我撞去他van后面。唉呀,都看不出花在那里,那年轻人赔了RM50给那个van后他就走了。
年轻人(看他23-28岁吧,男的)有跟我说对不起,我说我不爽不是车的问题,问题是我在赶时间。他也说他赶时间=="
因为发生在天桥上,2条路的道路上,他有叫我驾去别处谈。我说我不可以再相信他了,因为之前有个人撞到我的车尾叫我驾去一边谈,结果他跑掉了~
他把他的I-phone 给我拿着,叫我相信他不会跑掉。我说不要,等下他I-phone坏了,说是我弄坏的,我不是惨~
我知道是阻交通,可是你以为我又很想酱给来来往往的车望来望去吗?
我马上拍了照后(拍他的车,也拍我的车),才看我的车伤到那里。后面bumper和后门有凹下去了,前面车灯位原本撞过还没修理只是暂时补回的地方又裂开了(撞去那辆van),他说他会赔。我说不是钱的问题,修理车我可能会没车用才是大件事。
我有告诉他我车前酱是先前撞过的,不是今天撞成酱的,它不过又裂开吧了(真讨厌)他说:“你真老实哦”==“
25分钟后有人来帮我看,赔了RM500~(前面当然也要他负责一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