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嘉慧95%

15/10/2010是嘉慧的第一天【今天22/2/2012我给嘉慧95%】因为她的‘静态’和‘耐心’^^今早嘉慧带了mamee来当早餐。我不给她吃,两个原因1.过动不能吃mamee 2. 吃mamee会弄到满地都是~我把它放在高处,嘉慧说:“老师给”~我说:“不能,嘉慧不可以吃,肮肮脏脏。嘉慧回家才吃。”~她没死心,一直看上面一直跟我讲:“老师给”(可是好消息是,她没像往常一样得不到会尖叫或闹脾气哦^^)~最让人意外的是,当她看见Chellah进来,还会去拉Chellah的手讲:“老师给”(第一次)我过后有跟Chellah讲嘉慧为什么会拉她的手讲老师给~最后一唱一和我还是没给她~

...她走来坐在我前面,要跟我讲话。我教她讲‘小鸟’(把小鸟图片给她看)她有学我讲小鸟。我教她讲‘dinosaur',(把dinosaur图片给她看),她讲了第3次才正确的讲到~

让孩子们看儿童歌的VCD时,嘉慧静坐了一会又站起来走动,我捉她来坐在我的大腿上(她没挣扎),我一边跟着TV唱歌,一边握住她的双手教她拍手。她先是握着拳头的,慢慢也把手放开来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