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给嘉慧一个掌声

今天的她(3/2/2012)~
我说“又玩我的颜色笔,放回去”,她放回去~
她丢一本书; 我说:“你丢我的书啊,快点去帮我拾起来”,她真的跑去拾起来~
茶点时,她讲:“吃面”,今天是吃面包,所以我拿一点添阳的面给她;(我还没弄好叫她来吃,她已经搬张椅子在我面前坐下了==")吃完了,她讲:“还要”,我又再给一点她。弄到衣服有面,她讲:“换衣”~
开始会选衣服的她,看见不是她喜欢的就讲:“不要mickey,要angry bird”==”~
不干愿换衣的她,穿上衣后,叫我看她的背后讲:“tok,tok”(粤)我把它tok人的部分剪去后 。她还是想不要穿,发起脾气来讲:“穿鞋,回家”。我说:“嘉慧妈妈还没来”辛亏不久她妈妈就来了。
(因为嘉慧起初有一张很自闭的脸。。。现在她改善到酱会表达,连我也惊讶的张大嘴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