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添阳 14/2/2012

我班的课室是在二楼的。添阳起初是背着书包穿着鞋子一起进课室。其实鞋子和书包是要放课室外,学生放好鞋子和书包后就只拿水壶进课室。所以我必须带添阳出课室教他把鞋子拖掉放好把书包放好,再打开书包把水壶拿出来。

不久,我叫他自己去脱鞋子放书包,他都能做到。可是就是没有拿水壶出来。又要我带他出去告诉他水壶,要拿水壶,重复又重复。

今天,我又看他坐在那边没有把水壶从书包拿出来再拿进课室放在桌上。
我就指着ming qi 的水壶对添阳说:“水壶,去拿水壶”。他想了想还是坐在那边。
我又在来:“添阳,这是水壶。你的水壶呢?去书包拿水壶进来”
他第一次^^自己走出去把水壶拿了进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