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727 Keng Yep

Keng Yep 其实学习能力不弱的。可能是他父母没怎样读到书,所以在家也没能教到他什么。


远远看他,其实还蛮帅的,不大像唐式儿。如果是因为家人的关系而影响到他的学业,真的可惜~


这两天刚好我有东西忙,桌上也一大堆东西,没法从头看着他做完,就让他拿着作业簿到别的桌子做,跟他说要做什么。有先guide他一点。


当我低着头忙到几乎忘了他的时候,他会拿着作业簿走回我身边‘出声’叫我看 (嘴巴发出声音但不是言语)他已经做好的部分。做错我有帮他擦掉,他回去重写又到回来叫我看。。。


其麻代表着他会‘沟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