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什么妈妈都有


Su Han,昨天早上说很睏,让她躺下没多久她就呕水了。才知道她没吃早餐来上学的,吓到我快点给一片面包她吃。然后打电叫她妈妈来載她回家。
回到家,我还特地sms给SH 妈妈,叫她让SH 喝杯milo来上学也好,因为学校没酱早吃早餐的。


今天早上她妈妈说是可能SH 前天晚上不要吃晚餐 ,所以第二天早上才会胃风呕。
然后我就问她SH今天有吃早餐来吗?
SH 妈妈说SH 不要吃=="
我说:“SH 有便秘吗?”
SH 妈妈:“她几天才大一次便的”==”
SH 爸爸插嘴说SH 妈妈也是几天大一次便,所以她觉得女儿酱是没问题的。
我说:“试下给SH 吃绿藻看看”




(他们不知道几天不大便的人,可能会中毒的吗?)
我今天又再SMS SH 妈妈:“如果她不吃,你问她要吃什么啦~你不担心你女儿饿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