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戏院惊魂记


怎么前面的蓝灯一闪一闪的?后面的蓝灯也在闪。大家到处张望,火警?。。不是呱~Batman 和朦面人正精彩的打斗着,我相信大家的心也像我一样:“要不要走呢?是不是火灾?”。。我看大家都没起身,我也就继续坐着,回头看到两个男人起身出去看发生什么事。。警钟闪了30-40秒后,很多人开始不安纷纷起身要离开了。。。我们也跟着起身要一起跟人群离开了。。就要到门口时,心想:“很想看结局leh..." (因为真的真的很好看)。。前面有人停了,转身回头看戏,我在想:“没事?”可是蓝灯还在闪喔~继续看就继续看吧,见步行步啦。。心里七上八下的又坐了回去,过了10秒钟才有人进来把警钟关掉。。huh~一把冷汗~不过应该有人离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