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这个我不要



 706 院长把这个带来我的班(哥哥6岁新来),我问院长他几岁,院长说2年4个月~我说:“几年出生?” 院长说不知道 (我就知道她要隐瞒我了),还不会说话。


当天我就对院长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我们不是已经试过了吗?他们这个年龄很情绪化,讲也不大明白,有时闹到也哭不停的。
院长把他带下楼去跟他哥哥一起,说等他比较适应了环境才带他上来我班。


我回到家是那样sms给院长的:“我的班今年不能再收特殊儿了,大家比较安定后,我想好好教他们,很快就年尾了。那个新来的让他在你的5岁班到明年吧,4岁跟我也不迟。特殊儿,如果我要收,随时都有,只是一班不能太多。或许如果以后有特殊儿,如果可以先让我知道,除非不是我handle~”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这孩子的妈妈:“你孩子在什么年份出生的?” 她说2010~2010 不是算2岁吗?你不让我知道,我会问的,更本隐瞒不到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