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别爱我

En Yee 看着我说:“老师,做么你酱爱Ming Qi 的?”
当时我正扶着Ming Qi 让她站在围墙上看外面的景物。
我:“。。。”
其它学生也陆陆续续跑过来:“老师,我也要”


Ming Qi 是一个在playground 里一直喜欢跟着我的学生+一直要跟我讲话。我知道Ming Qi 喜欢我,Ming Qi 的妈妈也说:“Ming Qi 那么喜欢你,我们不会转校的”^^
我是比较希望Ming Qi 会去跟其它小朋友玩,偶尔我会跟她说:“Ming Qi 去跟他们玩啦~” Ming Qi :“我不要,我要跟你”


我也有试过特地躲避Ming Qi,可是她的反应就会闷闷不乐。


En Yee :“老师,做么你酱爱Jie Yi 的?”
当时Jie Yi 是坐在我的双腿上。
我:“。。。。”


Jie Yi 是一个有意无意会在课室里黏着我‘撒奶’的孩子+一直要跟我玩。我知道她喜欢我^^
偶尔我会对她说:“这里没有位了,你去跟Yong En 坐吧”
那天一日游,上车时,她还跟我friend kiss ><" 你说酱的孩子,怎会不讨人喜欢。


今天Jun kit 更是‘升级版’ ><" 平常已经是我去那里他就要跟着去那里的了,看不到我就会哭的。今天真搞笑,因为要确定每个孩子是写对答案在作业簿上的,我就到处走去检查,他就搬着椅子跟着我到处坐下,搬来搬去搬到自己发脾气。我就坐下来抱着他:“为什么你酱喜欢gum着老师的?” 哈哈。。。我可以理解成Jun kit 很喜欢我吗?^^


“En Yee ,是他们做么酱爱老师,好不好。”。。。哈哈


很多事情,我都特地避免的。
你跟一个玩,全部就会涌上来。
要不然双眼就会:“我多么希望老师也跟我玩”
你抱一个,每个人的眼睛就会发亮的期待着~


不要爱老师。
爱是要付责任的。
我不想有一天你们移情别恋了,我会伤心。
接受爱,也需要付责任的。
假假不知道,我会好过些。


老师只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学习、开开心心的来学校上课。
如果对你们太好,我怕你们上了5岁班,会好像从天堂变了地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