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华人新年9天假期

华人新年9天假期今天开始了。。。下午在安亲班很睏,都要忍住。。前两天看见自己的脚趾甲破裂了,之前一点都不知道,没感觉到痛也不知道怎样弄到的。。


这几天一直梦见Jason。。今晚去见了他,为了要给点钱他买新年衣。这是做干妈要做的。
他瘦了。。当他对我说谢谢的时候,让我感觉很陌生。。。以前要听到他说声谢谢都难。。。


现在安亲班的永恩(只有他一个6年级)时常跟在我身边做功课,不知为什么,永恩常常让我想起Jason。。永恩是来之单亲家庭的。。。之前我都不大理他的,有一次顾着讲话没做完功课,才给我教训一顿。。起初他还不干愿,给我骂了就做脸色给我看。。。我过后讲解给他知道我为什么会骂他,他才假假要跟我和好^^几天前发现他原来没做学校的功课,才一直跟在我身边到做完功课为此。。


这一个月过的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