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迷惑

昨天把一切要处理好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忙了一天。。
今天一睁开眼,雨就下到晚上才停。。


下午在教会,今天是上‘真理与生活’的第5课;老师问我是否信了主、有参加团契吗?。。。我说我还没信主,我说我想认真的考虑清楚。。。全部人都睁大眼睛看着我,因为他们以为我是信了主才来上课的。。。


其实去了教会3个月了,我觉得基督教是在教导我们高层的道德教育和做人的道理。。
因为这不是我起初去教会的目的,所以有时在他们当中混,我会觉得自己好奇怪~


新的一年了,很多东西我都在认真的想着。有时觉得别人可能已经都走远了,可是自己还活在过去的日子里。好想放下,好想让自己好好的活着~


以前我跟别人说话,都是笑着说的。现在我觉得笑都我来说是一件会忘记的事,也不容易笑。我想把笑容找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