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你要一个怎样的孩子?


Teoh Levone (独生女)之前黏了2天院长。。。院长说她不会还是不要参人。。过后好像有一天把她带去我课室(她是4岁的),院长说只要给她吃她带来的零食她就ok了。是的,那一天她有一直吃东西。过后就生病没来上学。。

前天放学前,忽然放声大哭,吓了我一跳,原来要小便不敢讲。昨天,我就一直问她要不要小便。她整天也没吃零食。还有跟身边的人说两句话。


我就在想。。有些父母把孩子带来学校,就会吩咐老师她的孩子是要怎样怎样对待的。。我尽量都不管的。。我是希望把孩子教导成一个合群、明白事理、有道德的孩子、把不好的都去掉。。


一个孩子的本性影响是很少的。。。家庭影响、环境影响才是最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