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到底还要多累?

今天原本很累、很乱七八糟。。。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车在中午时出了问题无法行走。。。幸亏死火在我家附近。。走了几步想去workshop找人来救命;邻居Kristine见到我載我去,要不然一定晒到我半死。。回时我跟她说谢谢;她说我有事都不会想到找她帮忙><".....

原本没有交通无法去上班的,结果又要麻烦到Karen同事朋友来載我去上班。放工她載我回时,我跟她说不好意思麻烦到她;她说今天她載我,明天她有事我一定也会載她的^^...一句话是对的:有急事时“远亲不如近邻”。。。

原本今天感觉down down的,在radio听到“没有比生命/健康更重要的了”。。是的。。今天虽然发生了小插曲。。。总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