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补习安亲班开工第一天

今天因为摆了一个乌龙,去到中心刚好2.30pm。午餐也没吃就匆匆忙忙进课室了。院长没讲什么,是我要尊守自己的工作。进了课室原来孩子都把自己的duty编排好了^^,我是负责检查5年级每天的功课。然后4-6pm就到不同的年级教不一样的科(一天一科)。

5年级一共有11个学生。女强男弱(有3个女的是精英班)。。。今天第一天没有功课要检查。我就依照补习时间表教他们补数学(星期一是教5年级补习数学)。。不错不错,他们的程度都不会太差;所以也不会教的太伤脑经。

我特地不要对他们太友善,等下骑到我头上,我就很难control他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