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Really One Malaysia

今天只剩下3个陪读妈妈。。。Vincent的妈妈中途也回家了。。全班是18个学生,那16个我觉得应该可以handle的到。。。就是那2个肥肥的3岁印度孩子,爱哭又要妈妈陪(都是独生子)。我和我的助手都觉得他们两个不要来就好了^^反正才3岁~

因为全班的孩子印度人、华人和马来人都相差无几;变了今天讲一句话要用3种语言讲,怕孩子不明白。

Chellah我的助手问我教华语时怎样安置其它种族的小孩。我说大家一起上课啦,她也苦笑。我说我都在头痛去年的华语诗歌要教还是不要教,要怎样教那些异族?要用什么语言解释?

我说老板娘竟然也叫异族的父母买红青蜓那set阅读的书。真是给她==。

要怎样开始?要教什么?要怎样教?真的要伤脑筋~

因为今年的组合真的很特别。我跟Chellah说:“10年后的孩子我觉的更不可想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