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添阳 17/1/2012 (观察结果)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观察,我觉的添阳是中等自闭·语言障碍·过动(因为他会明白我跟他讲的话)。
添阳是‘强迫性的孩子’就是说你不能顺着他,他会抗拒你的要求,可是只要我站定立场,勉强他,他是可以做到的。
就像今天我强迫他自己写,我不再握着他的手写,其实他是可以写到的,还共写了3页。间中他耍脾气不肯自己写时,我就打他的手要他继续自己写,他就在不情不愿下自己写下去(我也是为他好^^)当他可以自己写完一页时我就拍掌说他做的好,他也会表现的开心^^

我有劝他妈妈要大大减少他看电视,才能改善他的自言自语和傻笑,因为很多自闭儿都是在幻想他们时常看的戏才会酱的。我也叫他妈妈帮他戒口,因为他有过动。
加油吧!我不知道一年他的变化会有多大,就加油吧,老师凶也是为了你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