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要怎样才能留言到给林冠英呢?]

我很想写给他的留言如下:
《林冠英先生,我觉得一个好的政府就是一个会时时刻刻都在关心人民的政府~
昨天当我在南美园大巴刹(Sri Rambai ,Bukit Mertajam)的时候,有个大概10岁的小女孩在我身边,我当时是在一个档口看鞋子。她对我说:“你可以找我的鞋子给我吗?”因为她的样子不是太看的出她是有问题的女孩i,可是她酱跟我讲话,我就知道她是特殊儿了,因为我正在看的是男人鞋~
过后我就说那鞋子不是女孩子的,然后到处望问她妈妈在那里~(她当时是没大人陪同的)
那个卖鞋的老板看见,就叫我不用理她,说她是酱的~
所以我会猜想这特殊的女孩,可能是时常溜跶在那个大巴刹的了,所以那边的人也对她习以为常了~
林冠英先生,我觉得在您有能力做到的话,在Bukit Mertajam 应该建设一间专收容及教导特殊儿童的中心。也应该对那些随意让自己的特殊孩子到处溜跶的家长加以压力或惩罚~
就像上面那个女孩,如果没加于理会,过不久会不会演变成‘一个被奸成孕的特殊女孩呢’?~不可怜吗?她特殊,她也不想的~她又不是白痴?只是缺少一个被教导的机会吧了~
希望您会认真看待以上的事件~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