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跟嘉慧玩心理战

一路来嘉慧很喜欢玩我装文具的篮子。把文具弄跌在地上或者整个篮子就那样翻倒在地上是普通事。之前我没特地约束她不给她玩,只要她没到处乱画就好。

可是今年的俊杰拿到笔会乱画书,所以我要特别小心。今天我特地不让嘉慧玩我的文具篮子。她就耍脾气一直讲‘玩·玩·玩’(嘉慧讲粤语比较多)。我就第一次反常的对着她说:“bye-bye ,嘉慧回家,老师不要嘉慧”。我心里在想她会不会走出门。

她想了想,没有走出门。又来:“玩·玩·玩。。红色·红·色·”(嘉慧对红色的东西很沉迷)
我又来:“bye-bye ,嘉慧回家。老师不要嘉慧了。不可以玩的”

几次交战后,嘉慧输了,我赢了。她没硬硬要玩我的文具篮子。哈哈哈

2.她拿Harshimi的水壶玩,我在她不留意时快点藏起来(因为Harshimi看见嘉慧拿她的水壶哭了)想不到那个坏蛋嘉慧还会弯下身体到处找。哈哈,她还会动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