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518 第6个是唐氏儿


Keng Yek 5 岁 是老板娘收的(不是那天打电话问我那个,那个没来)。我原本不再收唐氏儿的,因为网上说唐氏儿是学习能力比较慢的孩子,我也没什么经验。

老板娘收了就让他来试班咯。他一个星期只来3天(星期三到星期五)。两天是去特殊中心的。我观察了他4天,发现他不是酱差的,我最喜欢他就是他都是斯斯文文整整奇奇的,自理也ok,虽然他是穿pampers的,因为妈妈说小便还不大会讲。

Keng Yek 也是个语言障碍,不是完全不讲话那种,他会一些简单的表达。

今天家长日,我叫Keng Yek 妈妈来见我~我跟他说他不是酱差的,只要这两年好好的训练他读书写字抄黑板,他是有希望可以在普通华小上课的(所以我叫Keng Yek 妈妈先去华小报了名在看怎样)因为报名是没见到孩子的(可是Keng Yek 妈妈担心说报生纸不知道有没有写她儿子是唐氏儿,而且他还有OKU 卡)

我也提议Keng yek 下半年买书跟其它孩子一起学习,因为在中心他有学写字,也肯让人握手写字~

我说虽然Keng yek 是唐氏儿,可是有的选择的话,不一定要选特殊的路~


No comments: